第六天到了妳的家鄉
因為之前來過妳這裡參觀糖果節
因此對佳里有點印象
只是這次環島住宿在這
卻怎麼也找不到妳的住家與我們走過的痕跡
在佳里想的都是妳
看到糖廠高興了起來
這是我們兩個一起來過的地方
票根我還保留著 前陣子才拿出來看過

好想妳
好想打電話給妳
好想告訴你
好想知道妳的狀況
好想聽妳的聲音
好想抱住妳
好想好想

從進入台南市就好想妳
到了佳里更是加倍的思念
騎車都會晃神
只是想起你已經有了另一半
你們感情又那麼好
又想起我前對妳說的
我還是忍住了與妳聯絡的念頭

跟你聯絡以我的觀點似乎不太恰當
縱使我很想妳
回家後看到你的網誌
看到妳的幸福
我想
我又停下來了
應該要繼續往前走才是

想起了與妳分手的理由
並不是因為不愛妳
就更讓我掙扎
真的要離開你 找到我的另一個才能解決嗎
這真的是我感情上最大的難關
或許真的不應該把妳放在心深處
因為妳是我的VIP
對我的意義重大
無法淡化 無法放到心深處
真能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