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年8月15日了

距離出生日期大約經過了23年又3個月

也代表我單身了23年又3個月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擅長跟異性相處

相反的,在這段歲月中

我跟很多的異性接觸與相處過

我可以很自然而然跟他們想處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很愉快很快樂的

有些甚至發展出特殊的默契

對於一些跟我不錯的異性

我真的很願意對他們付出

照顧他們

但是...

也許就是對太多人都一致性的態度

只能說的上是與一般人聊天沒有兩樣

也總是缺乏更進一步的發展

對於始終只能保持這樣的狀態

有時總會感到無奈與寂寞

因為...

他們總是把你當普通朋友

更進一步的

當一個知心朋友

很樂意跟你聊天

但是卻很難彼此去分享,感受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

而我,也並沒有有任何勇氣去追求

也從來沒有好好的追過一個人

沒有好好的珍惜一個人

愛過一個人

因為...

我害怕傷害

害怕我跟她之間的關係因為告白失敗而就此結束

害怕兩者之間的氣氛被弄僵

害怕自己不能勝任

害怕不能帶給她幸福

有太多的害怕....

總而言之,就是沒有足夠的自信


愛情,是可以長長久久的

我是這麼認為的

真的好想好想只對一個人好

分享給她我的愛

享受她對我付出的愛

只是...

我還是踏不出追求這最簡單卻也最困難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