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羨慕那些能為自己夢想去努力達成的人
因為我自己是偏向保守的人
只想跟隨大部分人的腳步
像是好好的考上好大學,考上好研究所,進去好的公司,學好英文,學好日文
嚴格來說
這些都不是我的夢想
只是我的目標而已!以我的能力,這都是很有可能完成的目標
而做那些事情不會讓我有開心的感覺!
不會讓我有一直想要做下去的感覺

對我來說,夢想是要與眾不同的
我想要玩一些刺激的東西,很高興,因為當兵我跳了傘
我也想要跳街舞,想像自己很有律動,跳出很棒的舞
我想要會彈鋼琴,想像自己可以隨時談給心愛的女人聽,或是自己彈來抒發感情!
我想要組樂團,想像自己能公開的在台上表演
我想出國去玩,跟情人也好,跟麻吉也好,去看漂亮的風景,有趣的東西,認識不一樣的人
我想要研發無人直昇機、無人飛機或潛水裝置,想像自己像電影般的科技怪人一樣
我想要學會衝浪,想向自己美好的身材在海中乘風破浪馳騁著

我好想完成我說的這些夢想阿
只是常常卡在課業壓力,時間壓力,金錢壓力,未來的工作壓力
真的很想克服這些問題
一個一個完成我的夢想

為什麼會想這些
因為我現在的生活太煩悶了
老實說我還真不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真的很想跳脫這無趣的框框
假日沒有旅遊,全都待在家上網不然就是研究股票
連找個朋友出來也很困難
我有好久沒有去KTV唱歌了,有好久沒跟心儀的女生談天說地了
這不是雙子該有的本性吧
雙子不就是愛變化,口齒伶俐,朋友很多嗎!?
真的好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