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夠回到家
尤其是夠吃到媽媽特地為我煮的菜
嘻~有老媽養我真幸福
只是...真難得看到媽媽在煮菜糊塗的一面
真的很可愛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老媽弄好我最喜歡吃的麵線
這麵線可是外面買都買不到的
我超愛吃低
吃完我最愛的麵線後
又看到桌上還有一鍋剛弄好的銀耳蓮子湯
貪嘴的我又想嘴饞了起來
搖了一碗來吃
恩...一吃
天阿...好鹹的的蓮子湯呀
老媽呀
你居然把鹽當成糖加進蓮子湯了><

呼呼...後來老媽回家
一直為自己反駁說一定是我跟二哥兩個其中一個
偷偷把鹽加入冰糖裡
害他搞錯
恩...想也知道我哥倆怎可能動那些東西咧
好啦  弄混就弄混咩
我又不在意,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我們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