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漸漸變冷了
坐在男友後面的女生,把騎機車的男生抱得緊緊的
好幸福阿
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去想感情的我
也被天氣感染了
我果然是淫蟲一個=.=
好像...秋冬很適合情侶交往說
春天情竇初開,雙方彼此有了認識機會
夏天有很長的假期以及大大的太陽,可以出去大玩特玩,增加很多美好的回憶
秋天...水到渠成,兩個自然就在一起
到了冬天...因為天氣冷而更能感受到對方給的溫暖,也多了許多親密的機會
多麼美好不是嗎

只是現實中不見得那麼理想
這也是我在思考的問題
愛情是什麼?
為什麼兩個人要在一起?
就我目前的答案
愛情就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快快樂樂地
只是...這答案似乎還不夠
等著我繼續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