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到一半
被主管找去聊聊天
超緊張的

原來公司對新進員工ㄧ個月都會談一下關心一下狀況
而我不知道什麼因素
拖到現在才找我

問我有什麼問題
我就說明我之前fail的那個專案
主管有說安慰我說那個專案可能對新人來說一開始太大了(慘><)
接著主管說出他希望我做的
以及他的要求

他覺得我在工作上太內向了
希望我要敢去反應並且問別人
他覺得要是覺得自己成績只有50分
那就把這50分跟他說
她會想辦法幫忙做到70或80分
之後自己在加強這之間的差距趕上
而不是都不反應,或是拖很晚才反應
更不要硬灌水灌到70分
或是寫的程式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他的地雷
這樣的考績會非常非常地低

唉...他會這樣跟我講
看來我在他心中目前只有50分的程度><
我還有很多心態要改善
還有專業要補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