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大四的暑假才補完工數,之後到了春節過完才開始看書


電子到現在似乎只有懂了四分之一,


工數已經看過了幾遍,但是還是有幾個地方尚未清晰,


控制在現代控制的部分也沒有很熟,題目也沒有做


呼∼研究所考試快到了


卻還是沒有感覺要考試的feeling。


沒有認真的心,似乎已經放棄了今年的考試,期待明年的美好準備生活


恩...太多遭遇了


考完真的該去想一想該怎麼走


研究所加油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u 的頭像
timu

timu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