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心
還是軟體系統介面設計的太差
我已經有好幾次不是因為看錯方向而損失
第一次是自己買錯商品,但是我明明就是挑A商品,為什麼你出來的選單卻是B商品呢!
第二次是要平倉,結果你竟然給我建倉,害我多損失一筆! 還有我觀察的圖形竟然還停留再上禮拜! 唉
還是軟體系統介面設計的太差
我已經有好幾次不是因為看錯方向而損失
第一次是自己買錯商品,但是我明明就是挑A商品,為什麼你出來的選單卻是B商品呢!
第二次是要平倉,結果你竟然給我建倉,害我多損失一筆! 還有我觀察的圖形竟然還停留再上禮拜! 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