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盤由於擔心獲利損失
所以先將之前買的賣權出清,完全沒有賺到今天的大跌部分,僅僅小賺而已
由於不想要每天盯盤,看好缺口不會被回補
盤中再度進場買入7700-7600空頭價差交易,成本70(66+4手續費)元
所以先將之前買的賣權出清,完全沒有賺到今天的大跌部分,僅僅小賺而已
由於不想要每天盯盤,看好缺口不會被回補
盤中再度進場買入7700-7600空頭價差交易,成本70(66+4手續費)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