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是讓自己及未來變得更好為準則

1.培養自己煮東西吃的習慣 不要再依賴別人或是外面的食物 以及找藉口
自己煮真的很健康 又很有成就感
會強迫懶惰的我 自然而然的積極起來
這是良性循環,因此我要做

2.改善出油的體質及糟糕的身材跟體重  學會簡單的打扮 做造型
我想我最大的問題是胖以及出油
我想我現在沒人喜歡 應該就是身材以及髮型臉蛋都太糟糕
至少先從簡單的外觀開始改變吧

3.整理股票相關資訊
學會投資理財,之前一直嘴泡,自認為有一定程度
現在要謙虛的下場好好學習

4.不再為感情事煩惱
本來離開她會不甘寂寞
到處去徵友想要認識新的人
但是才發現 大家都對我沒興趣
在氧氣版上寫信給五個人 沒有人回信給我
本來一度讓我怨恨這世間的女生沒有禮貌
再加上平常沒有啥朋友接觸 倍感孤獨
另外 扣除好朋友外 其他日常生活中接觸的女性朋友
也不太想理我 MSN上對我愛理不理的 更加深孤獨感
但是現在看開了 之前自己作賤自己 難怪會沒人要
反正我不是妳的菜,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會努力改變自己,找到跟我頻率一樣的人的
也漸漸的改變想她的念頭

好好經營自己吧
不要只是一味的著重在工作課業上(反正你也沒多努力)
讓自己過的更好 不為他人 而為自己
過的更健康 更輕盈 更快樂 
這些是我目前的目標 也是終極目標
雙子座就是要輕盈才會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