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不跟筱婷聯絡後
本來一度還不能承受
但是 漸漸的我發現要接受這樣的狀況
唯有讓自己更進步 加強自己
讓自己為下一個感情作準備
也因為這樣 我開始改變我自己
我強迫自己做料理 主動幫忙 盡量找事情出去
主動邀約 強迫寫明信片
再加上遇到你 我發現我改變好多!
真希望能繼續持續下去

開始認真學做料理之後
我現在每天都吃很少 幾乎都不吃澱粉類的
本來還一度嫌做飯有點麻煩
但是有時做菜時會感受到這樣的訓練會讓我更平靜 更專注
再加上 媽媽突然買回茭白筍
簡單的料理 加上好吃
迅速打動我的心 讓我也能很快的料理

今天又看去量了體重 已經76~78(體重計會飄阿><)
比前幾天量的79~81又瘦了
我知道現在的我最忌諱的就是突然飲食大開
要慢慢加進運動 來真正調整自己的體質
讓自己真正變瘦子
所幸這幾天真的沒有什麼食慾
中午都只吃茭白筍就解決了
看到從剃光頭,換眼鏡後改變的自己 現在體重又因為自己的努力而下降真的是很高興
接下來要努力鍛鍊體能
終極目標是把肚子跟大腿瘦的更小 能穿上以前的衣服 體重能達到70以下

另外很高興在這段期間也透過小熊認識了妳
為了縮小與妳之間的差距
且想要有更好的體態
妳更幫助我的決心 讓我要瘦下來(因為妳實在是太瘦了><)
很奇妙 老天爺在這轉折點上讓我遇到了妳
感謝老天

我變瘦子的好處有:
精神變好
做事比較會思考 變得積極
比較不會發脾氣
肩頸比較不會酸痛
比較能開車
活動力變更強
穿衣服更好看
吸引異性(應該會吧@@a)
改變體質 少出油 少掉髮
可以穿起十幾件以前的褲子
比較敢去做激烈運動
多了一點自信

我要趕快趁現在無憂無慮沒有壓力時 累積本錢 瘦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