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年冬季的日劇
內容是講述一位熱愛工作的上班族女性所面臨到的職場以及愛情問題
會推薦的原因是女主角演得真的很棒
因為這部戲讓我注意到女主角(菅野美穗)
我覺得劇中她真的還滿有女性魅力的阿(是我喜歡的型阿:p)

劇中想要探討的問題其實演得很好
我覺得他將現實中的上班族狀況很寫實的描述出來
當我看到女主角與男友間的問題時
他們的吵架與最後的分手真的很震撼到我
感覺就像是我與寶拉以前的模式
女主角某些部分也與寶拉很像(很拼命,很認真的會把該作的事情做完才休息)
在分手那一幕我真的哭了阿
真的太寫實了 有戀愛經驗的應該都很有感觸吧
我第一次因為男女分手的戲哭阿~><~

這一部編劇很用心
很寫實
可以思考到很多事情
極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