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受限於金錢的影響
不然就是迷念於網路或是想之前的以為找到感情就是一切
我很多事情都沒做
完全是個宅男
當兵後,我發現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等著我一一去實現
在當兵中,我已經實現了一個我重要的夢想
就是跳傘
隨著這個夢想的實現
本來沒有自信的我
慢慢的有了自信
覺得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真的一切靠的就是心

我發現當妳朝你的夢想實現前進時
大多數人並不是支持你的
不是取笑就是開衰你
因為他們總是認為那些夢想很困難,不容易達成
或是認為先養活自己比較重要
多虧跳傘 改變了我
我知道還是很多人在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知道實現夢想是有可能的
妳花多少心力去實現你的夢想
妳就越有可能實現夢想

〔短期夢想(今年實現)〕
考上日文二級
去日本玩
經濟獨立自由,找到一份工作
空間上的自由,搬出去並擁有自己的房間
能到海上玩風浪板
學跳舞
2008年看電影20部並寫心得

〔長期夢想〕
靠投資理財賺大錢(35歲前至少千萬)
環遊世界(至少去過五大洲)
購買遊艇
研發無人駕駛飛機
開一家店或是當自己的老闆
出一本自己的書
分別在高雄,台中,台北置產
找到能夠陪伴一生的人

〔終極目標〕
把錢看成不是錢
有很多朋友
有個美滿的家庭,生個雙胞胎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