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下個月即將去日本留學了
再加上表妹下個月也要結婚囉
因此二哥這次找了兩位表姊(住台北)以及表弟兩位表妹(住外公外婆那邊)就去家族聚會啦
真的是很難得遇到我們家族這一輩的人一起聚會吃飯

這次吃飯的地點是在桃園的居酒屋和民
(http://www.watami.com.tw/ 他是一家日本連鎖居酒屋,台灣也有開分店)
去過日本一年的表姊幫我們點了所有菜色
點了豚平燒、明太子薯片燒、廣島燒、炒麵、拌飯、雞軟骨、田園沙拉、還有土坪蒸
表姐說這裡的菜色跟日本很接近
雖然有點鹹,但我覺得很好吃,算是精緻型的吧

表姊超會聊天的
有她在,氣氛絕對不會冷場低
整個餐廳我們這一桌常常有歡笑聲~~


吃完飯後
大伙們決定去外婆家晃晃
外婆家離家近真好,開車一下就到哩
下午兩點多,外婆沒有在休息,正坐在客廳裡整理晾過的衣服
看到我們很高興
叫表妹們拿水果跟蛋糕,還有銀耳蓮子湯給我們吃
剛吃飽的我們食慾不大,只有我動手:p
表妹說外面有龍眼樹,可以摘龍眼
我們整個就跑去外頭摘龍眼
呼...超high的
難得大伙都20好幾了,還在爬樹剪龍眼

好像回到小時後阿~~~
外婆家的龍眼很甜,很好吃
我剪了好幾袋,外婆叫我帶一袋回家吃~~

剪完龍眼
表姊看到庭院有滿遍的雜草,再加上風很大
覺得很有鄉下的感覺
又興起拍照的念頭
找了許多人去拍
當然我也下去啦~~


拍完照後
我們問表弟她姐(大表妹)要結婚,她準備要穿什麼
他說隨便穿就好了
我們說怎麼可以呢
因此兩位表姊與我就決定要去幫表弟挑一件體面的西裝,就當作是逛逛街買買東西吧~~

跑去桃園的新光三越(以前的依碟)
試了很多套西裝
我看了心癢,也拿了幾件西裝套了起來
呼~~我拿掉帽子整個就是流氓樣^^"
但是看到自己穿得很體面,穿西裝果然帥多了~~
以後一定要找機會多穿西裝

我們在新光三越只逛了三家店,但卻耗了卻將近四小時耶(包含吃晚餐與點心啦)
果然shopping超殺時間的
我跟兩位表姊提供了超多的意見給表弟
一直讓表弟試穿各種西裝、領帶與襯衫
後來二哥也跑到百貨公司幫忙一起挑
五個人挑出一套完整從頭到腳的西裝(分別到三家購買不同的東西)
最後請表弟整個穿出來

哇!帥
超讚的啦 かっこいよ
我覺得喜宴當天,說不定表弟比新郎官還帥阿
表弟穿出來後
表姊超心癢的,硬要跟表弟照張相^^

挑完後,時間也晚了
兩位表姊各自坐火車回台北,我就載表弟回外婆家哩

心得:
真的很高興看到同家族的一起出來玩
大伙一起購物真的滿好玩的

很高興能見到外婆還是那麼健在,大伙約好了下次就不是只有我們同輩一起出來
下次要把外婆也找去餐廳
讓外婆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