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心理測驗是從貴婦奈奈的書裡頭看來的
題目是講一個故事 裡面必須出現自己、兔子、鑰匙、和一座吊橋
請先自己想好一個故事再看後面的解說會比較準喔

奈奈的故事是這樣的:
「我走向吊橋準備到橋的對岸探險
走到橋中間 突然看到路邊有隻好可愛的小白兔
我把小白兔從地上撿起來跟我一起走
最後小白兔突然變成人
為了感謝我把他撿起來
於是把他身上的一把鑰匙送給我。」

故事裡的兔子代表你的伴侶
鑰匙代表財富、吊橋是人生
整個故事就代表你的愛情

有看奈奈的文章的人就知道
奈奈的故事與她自己的愛情相當相似

而我自己的故事已經忘了
問這個問題超級可以打發時間的
我已經問過很多人囉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
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像老哥是拿鑰匙打開寵物店的門,然後買了一隻兔子
還有的人的答案是走一走兔子不小心就掉了=.=
準不準另當別論囉
至少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