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換到新的部門
適應嗎?
還OK啦
部門的人都很好尤其是小主管跟大主管
一直主動給我很多協助

只是...來到這個部門
由於部門的特性
馬上被通知一個月後要出差
叫我趕快辦台胞證以及護照
但期待出差已久的我
竟只有高興那麼一下下

因為我開始想想出差對我人生的影響
也許可以見識很多視野
但是我的人脈,我的家庭勢必要切割了
更有可能的是要常駐在大陸
我很討厭一直在大陸
因為真的培養不出國際觀

我可能必須要在那裡找自己的另一半
或是等我衝完這一波出差潮
忙到回台灣時間寥寥可數
賺那麼多錢
我的朋友,我的未來又在哪裡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27~30歲這個時間點真的很尷尬
應該是人生的黃金歲月
結婚,工作,賺錢
但是我確有可能是在世界飛
朋友也沒幾個
除了錢,除了國際觀,除了工作經驗,我又得到什麼?
突然好想好想找找認識已久卻沒碰面的朋友
因為在一個月後
我在台灣的時間真的將會非常少
一個月至少有一半的時間不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