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5/4
我又有新的第一次新體驗了
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坐飛機然後降落
充滿期待心情的我
根本不像是個要出差的人
反而比較像是要出國旅遊的XD

一大早我便搭公司約好的計程車去機場
說實在的,我超害怕出國的
因為完全不知到手續以及流程要怎麼做,遇到突發狀況該怎麼辦
因此到了機場後,憑著前幾天再上網努力搜尋的資料
懷著忐忑的心,自己一個人跑去劃機位,出境
現在回頭看很簡單,但是沒做過的人,我想還是會不知所措吧

由於公司要省錢
不可能讓我們這群層級位於對低階的工程師搭直航飛機以及好的艙等
因此我便要坐經濟艙然後在香港轉機然後在到上海
事後我才知道,轉機真的是有夠累人的
光是搭飛機+轉機的時間就要五個小時
若是加上辦理入出境手續以及接駁交通
從家裡坐計程車出發然後到上海公司的宿舍
花了我將近10個小時><

在台灣的登機休息室
呼呼...終於碰到了要帶我去上海的馬修學長
讓我喘了一口氣
因為若沒碰到他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到香港轉機
然後要怎麼從機場到公司宿舍XD

就這樣...我像來台觀光的大陸客一樣
對機場的一切事物都很好奇
到處拍照拍照
然後踏上了往上海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