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過的好嗎?
我想回答:很好,而且是非常好

這禮拜真的很神奇,很順利
同樣的臂章沒弄好
阿徹就被連長發現,被懲處
而我在這個禮拜就一直都沒被連長發現
週遭很多人感冒,而我卻沒事
很多人被這單位的連長抓到缺失,不是被懲處,或是被派去做鳥公差,不然就是被幹部罵到臭頭
而我呢,有缺失被連長抓到,似乎都只是講不到三四句而已
甚至,我還覺得我走路要遇到連長時,連長還會故意避開我=.="
此外,又常常站到時間很好的哨
出了爽公差
連平常就很正規正矩的A學長,跟我一起擦槍聊天
結果竟然是他被連長糾舉,而我完全沒事
還有週三時A學長也被連長說不長眼,在運動課時坐著吃雞排喝珍奶
我那時也想這樣做阿,只是我因為某些原因而錯過買雞排與珍奶的機會

在接著週五要放假前我跟B學長出爽公差去割草,只有我跟他
本來我想要趁機買營站車的飲料
沒想到因為割草機太大聲,等我看到營站車時
他已經開遠了
好死不死學長碰巧回來遇到營站車
就順便幫我買了雞排跟飲料
要付給他錢時
他說他請我喝飲料,而雞排待會營站車會開回來跟我拿
我就等阿等
等到我要回連上營站車應該是完全忘記了吧
都沒有開過來
我就這樣被學長請,然後吃了一個免費的雞排=.=
天阿...在週五放假前,我根本覺得我這週超幸運的

接著...放假出營區時
因為我要順路載小不點回家
所以一起先去小七買飲料
小不點要請我,叫我選了一瓶飲料跟他一起結帳
沒想到...小不點竟然抽到一折的優惠阿
天阿...我好久好久沒遇到身邊有人中大獎或是頭彩之類的
雖然不是我抽的,但是竟然可以遇到該項優惠的最大獎
一整個開心阿

呼呼...真的是越寫越覺得我這週超幸運的
本來以為沒有相關的事情
越寫越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lucky

接著載完小不點回家時
在路上,我竟然覺得桃園怎麼這麼的不一樣
回到家中,我才發現
可能不是桃園不一樣
而是我變了,我的眼光變了
打開電視,突然覺得視野變廣了,電視上的人物變清楚了
看著外國影片影集
覺得我似乎可以聽懂的對話變多了

接下來是剛剛才發生的事情
剛剛突然間看到凡所留下的訊息
短短的幾行文字
但是看完時,已經不知不覺流下眼淚
好高興好高興他給我的回應與鼓勵
高興的淚流滿面

現在寫完這篇文章真後悔今天白天沒有出去
不然應該也會有好事情發生阿~~~
我想最近的好事
可能一半是最近真的再走運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的心態已經改變了
看待事情不一樣吧
這種good luck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但是我很高興
20多歲的我,像來只有背到不行,難得遇到這樣lucky的
所以我要把他紀錄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帶一提一件有趣的事情
這禮拜到新的單位時,阿徹似乎整個大轉變
衰運連連,整個人低調許多
平時愛搞笑的他,這週笑點全無阿!
從進到這營區開始,背就開始莫名的痛,痛到後來要去看醫官
被連長認出列入黑名單,臂章沒弄好被逮到,出了很多公差
還有莫名其妙鞋子不見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最後終於發現竟然是被他最討厭的學長穿去上哨了
呼...更慘的是學長下班哨就是他,最後他就跟我借鞋暫時應急
總之我跟小不點完全覺得阿徹最近真的是烏雲罩頂阿 黑到不行 背到不行
而我呢,有一次因為趕著上哨
不小心戴到阿徹的鋼盔
在哨上,我就覺得今天怎麼身體怪怪的
一整個想吐,但是又吐不出來
我在哨上就突然聯想到該不會是阿徹帶衰吧
但想想應該不可能阿,可能只是我自己身體出了毛病 吃壞了肚子吧
沒想到下哨後拿掉他的鋼盔
真的好了許多,再過一個小時,完全沒有想吐的感覺
阿徹...不是我機車阿,愛牽托,但是就是那麼巧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