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某個活動

沒想到居然遇到一位跟我同年同月同日且同性的人

很巧對吧

但是....巧的不只有這樣

他竟然跟我念同個研究所

大學也是差不多啦 就在隔壁而已

繼續聊下去

竟然發現他竟然是我國中補習班的同班同學!

oh my god!

怎麼以前對他沒啥印象

是我都在注意女同學而已嗎:p

而且阿...他現在的工作竟然跟我差不多

都是軟體工程師,也是在新竹

 

很有趣

我其實一直在注意有沒有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沒想到竟然在意外的活動中遇到了

與他閒聊才發現

他跟我的人生真的很接近

聊著聊著真的會感覺他是我的翻版~

很奇妙的人生

有太多相似的特質了^^

感覺活潑開朗卻又帶點沒自信

但比我好多了

很會跟人哈拉~

感覺跟他應該會成為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u 的頭像
    timu

    timu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