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個想法
以前會想要有很棒的專業技術以便賺很多錢
或是很富有的錢財,美好的家庭

但我最近發掘『心態』+『基本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技術日新月異,你永遠必須學習新的技術不然你就被追過了
錢財也有可能像股災一樣,瞬間縮水一半以上
房子車子也有可能因為天災而損壞倒塌
這些東西都是來來去去的
但是若是保有正確的心態
也許短暫期間內會痛苦,什麼都沒有
但時間久了,幸福的東西自然又會回到你身旁
人總是經歷過痛苦才知道幸福的美好
no pain no gain!

我期待我能夠擁有從無到有的能力
也許要到異地重新開始,但我不怕,因為我有基本實力去架構
也許必須要自廢武功轉換型態,但我不怕,因為我無牽絆有勇氣挑戰並接受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